更新日期:2010/11/04 14:35  

落葉、野花與樹皮都可「化腐朽為神奇」!在楊素珍、吳佩宜、楊雅晴等三位押花藝術創作者巧手鋪陳下,押花變成一幅幅美麗山水、風景與人物藝術作品,「珍‧宜‧晴押花聯展」即日起在鹿港鎮立圖書藝文中心亮麗展出。

 

(李河錫報導)

 

鹿港自古以來文風就相當鼎盛、人文薈萃,不僅詩、書、畫會組織興盛,手工藝、木雕大師更是輩出,為了增進藝術與人文的多元面貌,並讓各人文展館能充分利用,鎮長王惠美特別邀集楊素珍、吳佩宜、楊雅晴等三位押花藝術創作,前來展出近七十幅,栩栩如生的山水、風景、動物生態與人物的藝術作品,如詩如畫的意境令人嘆為觀止。

 

 楊素珍老師喜悅的表示,一般畫作大都以水彩、油彩或水墨來表現,押花則是以各種野花小草、落葉、樹皮等唾手可得的天然材料作為素材,只要用心體會與構思,再發揮個人的創意與巧思,就可以「化腐朽為神奇」,幻化成一幅幅美麗的圖畫。

 

 這次押花聯展共展出近七十幅的風景、山水、花卉、動物與人物為主的押花畫作,前來觀賞後將會深切體現,原來「落花不是無情物、化作押花更護花」的美景,令人充滿驚奇,更值得細心品味。

 

手工皂 / 天然草本手工皂 / 母乳皂代工 / 天然手工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