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0/08/13 10:04 江柏樟
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江柏樟】

 

  早期農村裡村民利用大自然裡的樹葉、茶籽、植物油等做成手工皂,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清潔品,對地球環保也無化學物殘留,對人體皮膚或是衣服布料也是一大的福音!

 

  潭子鄉的朝鴻工坊手工皂,業者林小姐的父親曾經擔任過潭子鄉的農會總幹事,朝鴻則是以父之名。她表示,父親有草本漢方知識背景且一直都為台灣農產與加工品努力。她的手工皂傳承阿爸智慧結晶,嚴選台灣農作物,精心製作出每一塊個性化精品手工皂。

 

  手工皂獨特在於蘊含製作者用心與個性,使用舒適度非一般市售工廠皂可比擬的。從選材、洗淨、烹煮製作、陰涼成型到禮盒包裝,朝鴻每個步驟都有來農村時代自阿爸時代的叮嚀,熱愛大地、取之大地、還之大地,愛惜自然更要惜福。

 

  天然手工皂迷人在於味道、觸感、不管是洗滌與清潔,使用起來都非常舒服,有淡淡自然清香,一搓、一揉間都感受手工皂滑溜感的魅力,朝鴻手工皂的精美禮盒組,在佳節更值得贈送親朋好友。(圖/朝鴻手工坊提供)

 

台中伴手禮‧朝鴻工坊手工皂http://0422433376.tw.tranews.com/

   

手工皂  天然草本手工皂  母乳皂代工  天然手工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